炸鱼薯条🍟

我要更满一百篇【叉腰】

住进你身体

换身play     OOC预警

时间线在道长救回阿洋,阿洋的伤还没好全的时候






阿菁视角

我觉得今天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



道长观察日记



1  道长……道长今天居然对我歪头笑了笑??!!

     妈的,心脏暴击……




2    道长今天把我和坏东西的糖都吃了:)


我能怎么办?道长长得那么好看,我除了原谅他,我能怎么办???




3   道长的声音好像也变得有些不一样

像含了块甜丝丝的糖在说话

坏东西说的那种金陵甘润清甜的杏花糖








4 今天陪道长去买菜


道长用一串啃了一半的糖葫芦指着萝卜就凶巴巴的问土豆能不能便宜一点


其实道长,我们看不见可以不用勉强


你整个人就有一种



社会你晓哥,人傻话还多









5 道长今天给我讲的睡前故事有一半都得打马赛克

朴实的微笑透露些许疲惫.jpg


我好不容易在一片血呼啦的情节睡着了吧


道长又硬生生把我喊醒,一脸兴奋的对我说


他故事正要讲到最精彩的部分




mmp






6  今天有几个村民说我和道长大瞎子小瞎子

我气不过,啐了口唾沫

道长居然也没拦着我,抄起我的竹竿就抽了过去


我的妈,道长打架超帅超带感!!!







7 道长最近好奇怪哦


也不去夜猎也不去采草药,剑也不练了


成天含着糖,躺这儿趴那儿


像李婶家那只动不动就爱翻肚皮晒太阳的大胖橘猫







坏东西监测报告



1   坏东西换药的时候没有以前那么能忍疼了

他肯定是装的,明明伤好了那么多








2   坏东西最近老是看着自己只有四指的左手发呆

一脸复杂的神色

不懂他……







3    坏东西今天把藏在枕边的糖袋给翻出来了


他平日里对道长给的糖宝贝着呢

今日却也只是瞧着发愣


敛着眉眼,像是有些……难过?









4   坏东西最近到底怎么回事啊?

剥开衣裳看着自己身上的伤痕,眉头蹙的死紧

不过那些伤好多都像被人虐待留下的,我在以前一起流浪的小乞丐身上也看到过



可是,已经结了痂的伤口也会疼吗?


坏东西看上去          在疼








5 天啦噜!!坏东西今天给道长整理衣领啦!!!

道长你快推开他啊啊啊啊啊啊


坏东西收回手还特别莫名其妙的问了道长一句


“疼吗?”


道长倒也没理他,只是笑笑



笑得像个不谙世事的少年郎



可夜里我似是在梦里迷迷糊糊听到一声极轻的


“疼”






6   今天装瞎被坏东西发现了


生无可恋


我我我还以为坏东西要灭我口


他却只是摸了摸我头,还掏了块糖给我



坏东西的眼睛好像揉着碎星



奇怪









小剧场






晓星尘摸索着走向床边,磕着碰着也不喊疼,嘴角上扬的弧度也不落下。

薛洋垂下纤长的睫羽不肯看他,床侧的手却还是动了动忍不住想去扶他。出乎薛洋意料的,他被小心翼翼的拥住,明明很用力却可轻易挣出的拥抱。


自己的声音在耳边颤颤的响起


“道长,你主动抱我了呦”





“是什么感觉呢?”










评论(21)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