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鱼薯条🍟

我要更满一百篇【叉腰】

缘,妙不可言


这是个魔性的睡前脑洞!!!


顶锅跑





当原著洋遇到了同人文的道长





舌尖无意识的轻舔过虎牙,薛洋眯了眯本就是一弯新月的笑眼,眸色深处的暴戾却有增无减。







面前一脸大义凛然的白衣道士,敛去往日的温和亲善,不发一言。





忽的,白衣道士身形一晃,眉眼又如晕开的水墨,在望向薛洋时似是掺入了某种难言的情愫。





薛洋有些不自在的撇了撇嘴,向晓星尘飞了个白眼。




目光愈发灼灼






“晓星尘,你干嘛???!!!”






是你晓星尘飘了,还是我薛洋提不动降灾了?







“要打架就打架,你扯我衣服干嘛!!!!”






“妈的,有话好好说啊,君子动手不动嘴,我也不是不可以道歉啊啊啊啊”






【哔——————】








当同人文的阿瑶遇上原著蓝大





金光瑶才恢复意识,胸口就被朔月凛冽的剑锋没入,痛感一时未来得及蔓延,心却漏跳了一拍。






为什么我和隔壁剧组不一样??好气……






一向沉稳可亲的泽芜君执剑的手微不可查的打着颤,痛心无措慌乱疼惜交织在那双映着星河的眼。





金光瑶费力的吐出一口浊气,精致苍白的脸上还是维持着只有他的二哥一人见过的带着倦意的温柔。





“无妨”





“二哥,我还是心悦你。







像风走八百里





不问归期”





















郑重向小可爱们承诺,明天会更住进你身体的后续😂



晚安安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