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鱼薯条🍟

我要更满一百篇【叉腰】

我喜欢你,了解一下?



♡无脑甜    OOC    摸鱼😂



♡背景设定类似恋爱二三事,详情可可可可戳头像😂







1    “阿洋,吃饭就别看手机了。”


无可奈何的温雅嗓音又低又磁的响起




薛洋匆匆扒了几口饭,含糊的“嗯”了几声




“多吃些蔬菜”




男孩还是只把蓬松柔软的发顶留给自己,一心一意的戳弄着手机。




“阿洋,不要看手机了,看我!”




“呦,晓星尘你脸红什么呀?”




“哈哈哈哈哈,看你看你,这辈子就看你”










2   “阿洋,不要总是觉得我不爱你。”




“于我而言,你是最好的。”





“那,你要是遇上比我还好的人呢?”





“我只当没看见”










3   “阿洋,医生说我的眼睛治好的可能性很低。”



风停了,夏夜的空气闷而湿润,一贯沉稳可靠的男人少见的敛去了笑意。




“阿洋……觉得我……麻烦吗?”




二十几岁的人了眼神怎么清亮的还像个少年,还是喜欢他的那种





“你还知道啊”

少年状似不耐的抿了抿唇,蹙着眉点燃一支烟


“所以给我好好呆着养病啊”

薛洋偏头望着晓星尘昏暗月光下的影子,想了想,又将一口没吸的烟踩灭,细长的手指百无聊赖的把玩着打火机。





老子最多也就嫌你烦,什么时候不管过你










4   “阿洋,他们说祸害遗千年,我怕是活不长啊”

晓星尘有一下没一下的顺着薛洋刚吹干的头发,难得主动开口打趣



薛洋本来舒服的直哼哼,听到问话就轻轻合上了眼




“那我就天天抽烟喝酒熬夜”




“怎么不健康怎么来”




“反正我觉得我本来也活不长”










5 “他妈的,怎么这么喜欢他”



薛洋爆出了他新年的第一句粗口









6   其实薛洋这个人啊


对方往后退一步,他就恨不得揣着他那颗心反方向跑一百步。



可是他不知道晓星尘也是这样的人啊




灰头土脸的往后跑了一百步,想想实在是很喜欢薛洋,又要死要活的向前追了两百步。










7   晓星尘其实是个戏很多的人





面上是万年不变明月清风的笑容




薛洋只要稍微有个风吹草动要干个坏事,他心里立马就演上正邪相争荡气回肠的八百多集武侠大戏。






不过剧本结尾都是他和反派某洋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了没跑了







他志趣相投的友人某岚表示看破不说破:)










8  林深不见鹿

海蓝不见鲸


幸而梦醒时见你










9    两个月没有联络了,薛洋好像清晨的露水出现又离开了他的生命。




晓星尘带着胸口那个呼啦呼啦漏风的洞,若无其事的吃饭工作睡觉。



他喜欢薛洋,可也实在看不惯他的一些作风。



他本意是想把他拉出深渊安稳的置于阳光和他的爱下。




不想少年习惯了和所有人对抗





这是他们头一回儿吵得这么凶,虽然没说分手,但估计也差不多了。





少年天生迷恋做一人独行的孤胆英雄,他是知道的。





那么骄傲的人不会再回来了吧






晓星尘烦躁的扯了扯领带,却收到了手机一条最新消息提示







“我改”










10  晓星尘也是有孩子气的一面的




仙人掌是他抱住的,刺也是他带走的




凭什么让后来的人占便宜,什么事都没有就能拥抱亲吻他的仙人掌!




什么教会爱与被爱啊,他不管






伤是他受的,就得薛洋来赔










评论(12)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