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鱼薯条🍟

我要更满一百篇【叉腰】

恕怀



♡深夜多愁善感的小段子    OOC






“喂,是薛先生吗?”




少年拢了拢单薄的卫衣,倚在公园的长椅,随意的伸着细长的腿,似是漫不经心的接着电话。




“嗯,我是”





“是这样的,薛先生,您之前看中的那套公寓今天还来签意向吗?我们还有一个小时就下班了。”







入了秋,傍晚的风已挟了几分凉意。






“这套房子是我打算和我男朋友一起住的。”






“是上次和您一起来穿驼色风衣的那位先生吗?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嗯,可是今天我们分手了。”





一片还残存绿意的叶打着旋慢悠悠的落在长椅的扶手上







“说起来要不是他,我才不会选有那么大的书房的户型,落地窗也是觉得他喜欢才硬要改的。”





“我还买了盏很漂亮的星空灯准备放在卧室,在昏暗的房间亮起来的时候很像他的眼睛。”






“……啊,我很抱歉”






“哼,有什么好抱歉的,他也不是因为你才和我分手的。”




大大的兜帽掩着少年的神情,只余平静而略微讥讽的声线。






“那,先生,这套房子你还要吗?”





少年嶙峋的蝴蝶骨在他不动声色的把脸埋在膝间时尤为突出,颤啊颤的像是要展翅飞走。






“要。”







“我想我仍需要一个家。”









评论(13)

热度(88)